咸鱼尖叫的四一

昵称四一。本命柱斑,火影、漫威、凹凸为主食,但什么都吃,不雷逆cp,bl,gl,bg,我都可以。以及,哲学逗比两不误。

【日常吐槽】

事实上我应该好好想想白鹦鹉应该怎么写才对
可是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车。【住嘴

不仅想写还想画——

斑斑把柱间按在白鹦鹉的森林里然后酱酱晾晾,柱间一脸蒙圈“我们不是挚友天启兄弟嘛”然后陷入了“不对哦我还在三途川做了个春梦 我对斑到底是什么感情哦”的蜜汁挣扎,直到斑斑把手伸到了某个神秘领域手指已经进去了才幡然醒悟——我日现在的我应该在上面

然后——

斑斑和朱迪打了一架又打♂了一架。

emmm然鹅首先我的剧情还没有写到,其次就算开了车也过不了水表……

so,我还是好好乖巧的填坑吧(ಥ_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