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尖叫的四一

昵称四一。本命柱斑,火影、漫威、凹凸为主食,但什么都吃,不雷逆cp,bl,gl,bg,我都可以。以及,哲学逗比两不误。

【创设组的日常:指甲油(1)】

起因:
1.晓的配套装备——黑暗系指甲油,来自宇智波贤二想要坑人的建(怨)议(念)。
2.帮助自己的另一半涂指甲油,据说会点亮不得了的技能。
3.男人骚起来没有女人什么事儿了。

#——#

背景:木叶初建村,泉奈没死,柱斑扉泉。柱间和斑出长期任务不在村子,扉间和泉奈留守木叶。

#——#

一,柱斑

柱间:很有意思啊,斑斑斑,要不要一起试试。【内心:斑涂起来一定很棒的。

斑:不,这种软弱的东西。【内心:辣鸡柱间我可是顶天立地的宇智波族长怎么可以涂这种女人的玩意儿。……而且我tm也涂不好看好吗。

柱间(盯——):斑啊,很有意思的。

斑(不为所动):不。

柱间(qwq逐渐消沉,逐渐萎靡):斑……是不是我提的要求太过分了,明明颜色很合适你呢……要是你不好意思一个人我也可以一起涂的……啊这样子真的是对不起啊可是我真的很想看到斑和平时不一样的模样啊……这样会超开心可是斑……

斑(开始动摇,内心暴躁,扯柱间领子提他起来):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是男人好吗 怎么能这么涂那么娘戚戚的玩意儿!你可是我唯一承认的爱人和对手!怎么能这样一点威严都没有!

柱间(假装嘤嘤嘤,内心暗爽):可是,扉间和泉奈都已经试过了,我也想试试。

斑(内心地震,充满了我是男子汉和想看的纠结):……什么?你说泉奈也涂了?!

柱间:是啊,扉间传信给我的时候顺便说了一句,好像还拍了照。【内心:胜利的曙光即将降临!开心!

斑:……寄来了吗?【内心:泉奈!为什么泉奈会涂?这不可能!!!会不会是姓千手的死白毛欺负泉奈了?大宇智波顶天立地男子汉不能涂!我的弟弟居然被涂了指甲……不对一定是千手死白毛的错!我弟弟……emmm一定好可爱好想看怎么办。

柱间(盯——(突然可怜):斑……

斑(木然):不行……

柱间(继续可怜):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你和我一起涂情侣指甲的样子!

斑(挫败又无奈):……我不会。涂起来不好看的。

柱间(星星眼):没事啊我会!我还特意学过!会很好看的放心吧!斑你那么帅什么撑不住!放心!

斑(辞穷到萎靡):……哦,好吧。

于是,千手柱间非常快乐的掏出了装备齐全的美甲套装,用温暖的手掌握住了斑,在斑的手上涂上了非常可爱的指甲油。

这就是为什么三尾的壳子和千手柱间的木龙被打爆的原因【安详】。

#——#

评论

热度(33)